雞排環島 野狼正妹

野狼辣妹環島 吃遍11縣市雞排


雞排環島 野狼正妹-「環島吃雞排」

雞排環島 野狼正妹-52個小時內,跑了11個縣市,吃了11片雞排

眾朋友你想過沒有,30歲的生日要怎麼過?70年次的段慧琳挑戰騎野狼125,環島吃雞排慶祝30歲生日,她和男友在52個小時內,跑了11個縣市,吃了11片雞排,還評比哪一片雞排最好吃,只是這樣閃電環島吃雞排,也讓段慧琳胖了2公斤,後來2、3個月都不敢再吃。


雞排環島 野狼正妹

雞排環島 野狼正妹--正妹騎野狼環島 通吃11縣市雞排

30歲生日就是要和別人不一樣,鏡頭前這位辣妹段慧琳,決定要環島吃雞排,但她選的交通工具跟她似乎不太搭,因為她騎的是野狼125,發動野狼機車,靈活控制油門跟離合器,30歲的段慧琳和男友騎著野狼機車趴趴走,52個小時走過11個縣市,每到一個地方,就一定要買一片雞排嚐嚐,有些雞排段慧琳拿來一比,幾乎比她的臉還要大。 

大口咬下,馬上就幫雞排做出評比,但其實閃電式的環島吃雞排後,段慧琳胖了2公斤不說,更一度出現雞排恐懼症,總算克服對雞排的恐懼,段慧琳說,下次可能會挑戰蚵仔煎甚至陽春麵環島。

雞排環島 引用自: 野狼辣妹環島 吃遍11縣市雞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龍嚴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